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方称美英联军在南部地区受到伊军顽强阻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当地时间周六,伊拉克宣布其军队在战略要地法奥(Fao)半岛以及南部城市乌姆卡萨尔的河港与美英军队发生战斗。伊拉克方面称,战斗中美英联军“伤亡惨重”。

  “敌人在法奥部署了地面兵力和装甲部队,不过他们我们的炮兵勇敢的还击,他们受到了阻击,”伊拉克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过,该发言人也表示:“敌军继续向我们勇敢的军队发动进攻。”有消息称,美英联军已经占领了乌姆卡萨尔的河港。但伊拉克否认了这个消息。

  伊拉克的发言人表示,美军在战斗中“伤亡惨重”,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美英联军的伤亡数字。福克斯新闻此前指出,在该地区的战斗中,美军有两名海军远征军的士兵被击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