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长:没有与伊政府谈判 军事劝降效果不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9: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3月21日指出,美国没有与伊拉克政府举行投降谈判,美国只是再劝说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的军队能够投降,但这些劝降努力效果不佳,因此对伊拉克发动大规模袭击不可避免。

  据报道,拉姆斯费尔德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劝说伊拉克军方投降,但是到目前为止,谈判的成果不足以避免发动大规模袭击。据悉,美国
通过无线电话、email以及传单等与伊拉克军方联络,劝说他们投降。

  不过拉姆斯费尔德特别指出,没有进行“国家对国家”的投降谈判。(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