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支持美打仗 美国人表示“感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消息“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包道格昨天称﹐美国非常感激陈水扁在“国安高层会议”中宣示支持美国反恐行动的立场﹐也欢迎陈水扁的声明﹐希望未来共同维持西太平洋地区的和平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道格昨天接受台湾平面媒体专访,据称,此前包道格已获得美国国务院授权﹐这也是他上任九个月来首次接受台湾平面媒体专访。

  包道格称﹐陈水扁在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对伊拉克开战后﹐经由电话联系﹐已向美国转达台湾支持美国反恐的行动﹐并反对伊拉克持有及发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立场﹐美国对此表示感激。

  包道格还称﹐美国已采取一系列预防措施﹐避免遭受恐怖攻击﹐对其他国家或地区旅客前往美国旅游﹐美国运输部已采取旨在使旅客更安全﹑但不致受侵犯的方式﹐台湾有意赴美的旅客应该审慎﹑小心。(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