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港民间团体救援物资运往约旦 提供给伊难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9: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一日电台北消息:美伊战争刚刚爆发,台湾和香港的民间团体立即投入救援工作,慈济功德会、世界展望会台湾分会及香港分会的资金与物资已经开入中东地区。世界展望会香港分会已经捐赠十五万元美元,协同世界展望会台湾分会的五万美元,包租一架专机自意大利运送相关的物资前往约旦,提供给当地的难民。

  慈济功德会则汇了十万美元到该会在约旦的分会,展开第一线的服务工作。在台湾,
该会也已经备妥许多必要的物资如毛毯、食品、防毒面具等,准备装置货柜运送到约旦分会。

  美伊正式开战后,慈济更加紧各项救援物资的筹措进度,其中三百具防护面具于二十一日以快递方式送往慈济约旦联络处,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