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土耳其为美军战机开通两条空中通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3: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军方3月21日称,土耳其方面已经同意,允许美军战斗机飞越其领空,参与对伊拉克的战争。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证实称,届时,两条空中通道降为美军战机打开。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土耳其电视台报道,美国战机将很快飞过土耳其领空。目前还不清
楚这一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土耳其议会当地时间20日投票表决通过了允许美国战机使用其领空的决议,还允许美军使用土耳其领空运送士兵到前线。

  在议会通过了这一决议后,美国要想真正使用土耳其领空还需得到土政府的批准。(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