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空间研究局将举行月球任务审议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3: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新闻局2003年3月16日报道]印度国家特别工作组与印度空间研究局(ISRO)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将于4月4日在班加罗尔市举行一次月球无人探测任务评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航天专家包括ISRO主席。

  来自ISRO的消息,该特别工作组将详细陈述有关ISRO的月球任务执行计划,并获得该项目的反馈。此次为期一天的会议将对到目前为止已实施的初步计划进行评估,并提出正式
议案。

  ISRO已经宣布,低高度月球极轨飞行器将由本国研制的极轨卫星运载火箭送入太空,对月球表面进行研究。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