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空袭巴格达西部总统府地区 伊军猛烈还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2: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8:07,伊拉克上空突然响起防空警报声。3分钟后,巨大的爆炸声响彻巴格达上空。美军袭击了巴格达西部地区,包括底格里斯河的西岸。很快,伊拉克方面就进行了猛烈还击。一时间,巴格达响起了密集的交火声。

  据报道,美军此次轰炸了伊拉克西部地区,那里有两处总统府,和许多政府部门所在地,包括情报机构。而巴格达方面可能使用的中口径无制导大炮进行了还击。

  五角大楼也很快证实,美军战机在此次袭击中使用的是土耳其的空军基地。美国军方称,更多的袭击将很快全面展开,行动名为“闪击和击蒙”。(文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