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美为巴格达开辟交流渠道向伊政权施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1: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于21日表示,美国正利用一些中间人传递消息,开辟与巴格达沟通的通道,通过这种方法向伊拉克高级领导层施压,促使他们叛离萨达姆政权。  

  在与喀麦隆总统的会谈中,鲍威尔透露说:“我们为巴格达开辟了一些渠道。已经有许多个人和国家向伊拉克政权传递了这样的消息:伊拉克政权发生变化是不可避免的。” 
 

  他说:“联合部队目前正顺利推进,形势发展良好。为避免有任何新的伤亡,伊拉克领导人们最好明智地承认他们的日子已经终结。这是马上就要发生的事实。”(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