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情报机构声称萨达姆的长子乌代已经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2日 0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1日电一名美国官员向华盛顿时报透露,有确切迹象表明,萨达姆正在与伊拉克的高级领导人在一个被美国F-117隐形轰炸机投下的两枚炸弹击中过的建筑中召开会议,其中包括一名军队指挥官和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

  这名美国官员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在空袭开始的30分钟之前,萨达姆到底是已经离开了这座建筑还是仍在其中。

  但据美联社报道,萨达姆随后确实召集了医疗人员,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人负责军事指挥。

  这位官员同时声称,据情报机构的消息现实,萨达姆的长子乌代已经被击毙。(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