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渔网缠住螺旋桨 一艘越南油轮被困海南海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22:5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频道3月21日消息(庄斐、钟敬忠)20日下午6时35分,一艘越南籍油轮的螺旋桨被渔网缠住,被困海南临高海域。截至记者发稿时,海南海上搜救中心已派一艘拖船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救助。

  20日上午,一艘装载1800吨航空煤油的越南籍油轮“九龙09”号,从广东茂名水东港开往越南海防港。下午6时35分,这艘油轮在途经海南后水湾海域(临高新盈港正北方向20海
里处)时,螺旋桨被渔网缠住,动弹不得。当时,该海域天气恶劣,有强风5-6级,油轮的安全受到威胁。

  接到事故报告后,为了保证安全,海南海上搜救中心立即要求把油轮拖回海口锚地清除渔网。21日中午12时,“海港拖2”号拖船从海口出发前往事故地点。海南海上搜救中心同时要求,在救助过程中,出事船舶和救助船只都要采取防火、防爆、防污染的措施,保证安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