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渔船在斯被击沉15人失踪 外交部答记者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9:41 外交部网站

  问:据报道,一艘中国渔船在斯里兰卡被击沉,请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答:经初步了解,一艘中国渔船今晨在斯里兰卡海域作业时遭炮击沉没。当时船上共有23名中国船员,其中8人获救,其余15人失踪。中国政府非常关注失踪人员的安危。外交部当即指示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与斯有关当局联系,请其尽快协助搜救失踪人员,并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中国驻斯使馆临时代办已就此事紧急与斯外交部、海军和有关渔船代理取得联
系。斯方对此事高度重视,允尽快调查有关情况,并全力做好善后工作。中国驻斯使馆已派人赶赴出事地点。外交部将继续密切关注此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