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台海状况无异常 军方战备未提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9: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台湾的“行政院长”游锡堃今天上午表示,台海情势没有因美伊战争开打而出现异常状况,军方战备也没有提升。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锡堃今天率相关部会首长前往“立法院”,就当局因应美伊战争开打而采取的措施,向“立法院长”王金平和朝野党团代表进行说明,秘密会后,游锡堃和王金平共同举行记者会对外作上述说明。

  对于美国和伊拉克战事延长对两岸关系是否有影响,游锡堃表示,美伊战争时间长短要看未来发展,现在谈美伊战事是否延长以及对两岸关系有利或不利都言之过早。

  不过,他表示,美伊战争牵涉国际局势,联合国、美国对欧盟等关系或多或少会变化,也多少会牵涉两岸关系,当局会给予密切注意。(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