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卢武铉称朝鲜半岛不会发生战争或动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8:48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3月21日电(记者高浩荣)韩国总统卢武铉21日在此间说,虽然朝鲜核问题引起了外国投资者的担心,但是他认为朝鲜半岛不会发生战争,也不会出现类似战争的动乱。

  卢武铉在青瓦台总统府会见部分外资企业负责人时说,朝鲜半岛不会发生战争,这是他与美国许多政策制定者共同得出的结论,更重要的是他本人决不允许朝鲜半岛在任何情况下发生战争。

  同一天,韩国总统外交助理潘基文在与部分外资企业负责人的恳谈会上说,韩国和美国都认为朝鲜核问题与伊拉克事态是“两回事”,美国也多次强调要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因此,朝鲜半岛不可能爆发战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