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电视台播出萨达姆最新声明称赞坚韧意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3: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1日电伊拉克电视台21日说萨达姆·侯赛因发表了最新声明。伊拉克电视台播报员读出了声明的内容。

  声明说伊拉克面对着“错误的行为”表现出坚毅不拔的意志。声明又说,上主已经承诺赋予他能力来羞辱犯罪者。

  萨达姆本人没有出现在电视画面上。在20日早些时间,伊拉克电视台播出了萨达姆的录像片段。萨达姆穿着军装,主持内阁部长会议。不过,片段内没有显示拍摄的时间。

  自从美国领导的攻击行动开始之后,萨达姆得到证实的出现仍然是20日早上的一次,当时他准确提到开始攻击的时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