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特种部队已入伊境内 FA-18大黄蜂前线掩护美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3: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1日电澳大利亚国防部官员21日说,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已经越境进入伊拉克,寻找敌方部队的踪迹和军事目标。

  澳大利亚派出战机,战舰以及150个精锐突击队员参与美国领导的入侵伊拉克行动。这是澳大利亚自从越战以来的最大规模军事部署。

  澳高级官员在简报会上说,澳大利亚海军也登上海湾的船只,搜寻企图逃走的伊拉克官员。

  国防部发言人汉农准将说,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已经深入伊拉克。他没有提供详情,但是他说他们的任务包括远距离侦察和监视行动。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说,澳大利亚的FA-18大黄蜂战斗机已经在前线掩护美军飞机。大黄蜂战斗机的灵活特性,可以在空中应付来自空中和地面的威胁。

  希尔说,这个空军中队已经完成任务,而且士气高昂。澳大利亚承诺派出二千名军人开往中东地区。现在还没有任何伤亡报告。

  澳大利亚海军参与了联军在海湾的封锁行动,拦截船只搜查企图逃亡的伊拉克高级官员。他们也负责在海港和航道搜查爆炸品。

  澳大利亚政府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已经在堪培拉开会,国防部官员在会上简报。

  澳大利亚不理会国民的广泛反对,仍然大力支持美国对萨达姆·侯赛因的强硬立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