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反战团体昨举行活动抗议美国攻打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10: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美伊战争爆发后﹐台湾反战团体昨天上午到美国在台协会举牌抗议﹐并送交4000人连署的抗议书﹐要求美国停止攻打伊拉克﹐也希望台当局不要闻鸡起舞﹐应该保持中立﹐让台湾人民免受战火牵连。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正式攻打伊拉克﹐全世界处于警戒状态﹐一群台湾促进和平基金会的成员昨天上午前往美国在台协会抗议﹐指责美国开战是野蛮行为﹐这些反战人士对于
台湾当局支持美国攻打伊拉克的立场也表达强烈不满。

  台湾反战人士决定加入“反对美英侵略伊拉克战争行动联盟”组织的下一波抗议行动﹐劳工﹑学生﹑妇女及学界等反战人士20日晚都纷纷加入抗议行动﹐据称,22日、23日他们还将发动配合全球的同步大游行。

  据报道,台湾警方此前已针对美国在台协会﹑美国学校﹐以及外国人聚集的地区加强了戒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