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驻俄大使称伊拉克未对科威特发射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3月20日电据“中央社”援引此间媒体报道,伊拉克驻俄罗斯大使孔福斯今天在莫斯科表示,伊拉克今晨并未对科威特发射飞弹,那是美军杜撰的。

  孔福斯说,美军杜撰这则新闻,是为了证明伊拉克拥有攻击性武器,事实上伊拉克今晨并未对科威特发射任何飞弹。

  这位大使并说,昨天美军对巴格达发射四十颗巡弋飞弹,第一颗是清晨五时三十分,飞弹大部份都落在巴格达南边,主要是对准一座炼油厂及一座发电厂。

  他强调,这场战争绝对不会速战速决,美国大兵想要回家没那么简单,伊拉克人已被逼到墙角,全民会抗战到底。他说,美军因担心酷热季节到来,未准备好就匆促开战,他们将发现战争的结束遥遥无期,他预测美国及英国不久就会回到联合国,要求国际协助解决难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