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称以色列无意在对伊拉克的战争中扮演角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6:3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0日电(记者聂晓阳刘洪)以色列总理沙龙20日在当地电台发表讲话时表示,以色列无意在美国发动的对伊拉克战争中扮演角色。

   沙龙说,以色列估计伊拉克向以色列发动攻击的可能性很小。但如遭到袭击,以色列将随时进行反击。他呼吁以色列民众避免慌乱,保持工作和生活的正常进行。

   当地时间20日凌晨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曾经在上次海湾战争中遭到39枚伊拉克导弹袭击的以色列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当天,相当部分以色列人出门都携带了防毒面具。在一些曾遭受伊拉克导弹袭击的地方,中小学学生到校率只有50%左右。但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各主要城市并没有出现慌乱场面。以色列教育部长利夫纳特说,全国4000所中小学除6所学校外,其余均正常上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