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西民众期望和平 纷纷呼吁美国停止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昌三月二十日电(记者段八一)江西各地民众今天通过各种媒体获悉美国绕开联合国安理会攻打伊拉克消息后,纷纷表示出期望和平之情,并希望美国停止战争。

  近日来,江西媒体对美国将攻打伊拉克新闻作了大量的报道,战争迫在眉睫,但许多民众今天上午从广播电视和网上获知美军轰炸巴格达后不由感到震惊,表达了对战争的反感和盼望了解最新伊拉克战争动态的心情。

  此间多家媒体今天均刊出了美伊战争准备的最新动态。《江西商报》今天在头版刊出大标题“快讯:轰炸开始”,报贩今天一大早就在街头销售,许多市民抢购。

  中国《新闻周刊》第一百二十三期近日在此间销售。此间一位高校教师阅读该刊“美军舞剑,意在欧洲?”一文后,颇受启发。他称该文对美国攻打伊拉克的深层次原因进行剖析,有一种读后豁然开朗的感觉。

  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管理干部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的几名大学生今晚接受本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对战争的反感,以及对美国无视联合国、严重违反联合国宪章的做法感到愤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