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航空公司纷纷取消飞往中东国家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0: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巴黎三月二十日电美国对伊之战爆发后,欧洲各大航空公司立即作出反应,纷纷取消飞往中东国家的航班,以回避战火。此间媒体认为,世界航空运输业将遭受重创。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十九日取消了飞往科威特的航班,二十日开始停飞到以色列的航班;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取消了二十日和二十一日从慕尼黑和法兰克福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三个航班和飞往贝鲁特、阿曼及科威特的各一个航班;希腊奥林匹克航空公司十
天前就停飞科威特航班,现又取消了飞往迪拜、贝鲁特和埃及亚历山大的航班,并减少飞往中东地区附近国家的航班;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二十日停飞了往返阿曼和科威特的所有航班;土耳其航空公司暂停了每周从伊斯坦布尔至科威特的航班;法国航空公司目前只取消了巴黎至阿曼的航班。

  舆论认为,“九·一一”事件已使世界航空运输业跌入低谷,伊拉克战争将使航空业再遭重击。业内人士估计,航空旅客将因伊拉克战争而减少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二十,加上燃油成本、保险费用和安全措施成本上升,航空业将迎来又一个寒冬。(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