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宣布向伊拉克提供210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0:4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0日电(记者刘塞军)欧盟委员会负责发展和人道援助事务的委员尼尔森20日宣布,欧盟决定向伊拉克提供2100万欧元,用来援助那些在美对伊战争中受到伤害的无辜人民。

  尼尔森在一份书面讲话中说,尽管现在还无法预计未来几天或几周内人道主义援助的规模有多大,但可以肯定的是,需要帮助的人将会有很多。所以,欧盟现在考虑的首要问题
是,如何尽快把药品、食品、帐篷和被褥等最基本的物品送到因战争而流离失所的难民手里。

  尼尔森强调,欧盟将与联合国援助机构、国际红十字协会及其它非政府组织共同进行这一人道主义救援。如果需要,他将要求欧盟增加对伊拉克的援助款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