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驻阿根廷领馆遭枪击 阿机场接到炸弹报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1日 0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0日电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在美国对伊拉克战争打响后,西班牙驻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市领事馆20日凌晨遭到不明身份的人开枪袭击,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当天接到5次匿名炸弹报警。

  阿根廷警方说,西班牙领事馆临街一面的玻璃窗有三个弹孔。警方估计,枪击可能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在美国开始发动对伊拉克战争之后不久。当时曾有一批阿根廷人聚集在
领事馆门前举行敲锅示威,抗议西班牙支持美国的战争政策。警方说,该领事馆已经关闭。

  20日上午,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先后接到5次匿名炸弹报警,声称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1架飞机和美洲航空公司的4架飞机上有炸弹。警方在这5架飞机上进行了严密检查,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虚惊一场。

  目前埃塞萨国际机场已进入“最高戒备状态”,以防止发生任何恐怖袭击事件。(记者沈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