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直升机迫降伊南部 机上美特种兵安然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方3月20日宣布,一架隶属美军特种部队的直升机于当天早些时候在伊拉克南部迫降,但机组人员和机上的美特种兵已经被安全营救出伊拉克。

  据美军官员表示,此次迫降的是一架美军MH-53直升机,该机原先的任务是运送美特种兵深入伊拉克境内活动,为即将展开的美军大规模地面进攻作准备。但该官员拒绝透露迫降的原因和飞机的损坏程度,只是说美特种兵在撤离时已将该直升机炸毁,以免它成为伊拉克
军队的战利品。

  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次直升机坠毁事故发表评论,称“我们不会评价任何战斗事故”。(陈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