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市传言伊拉克使用化学武器 部分市民恐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2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据俄罗斯公共电视台的报道,科威特市内今天开始流传伊拉克已经使用了化学武器的信息,导致部分市民陷入恐慌。

  科威特国防部今天说,截止到目前,伊拉克向科威特北部共发射了6枚“飞毛腿”导弹,其中两枚被“爱国者”导弹拦截。

  但是,伊拉克发射的导弹上装有化学武器弹头这一消息在科威特市内越传越广。人们争先躲避哭声不绝,一时间引起了恐慌。后经过科威特当局辟谣后,局势有所好转。

  稍早前,科威特方面证实,经美国军方人员检测,伊拉克向科威特北部发射的导弹没有携带生化武器。(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