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特遣部队整装待命 将赴海湾协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7:55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3月20日专电(记者王洪起)阿尔巴尼亚特遣部队司令法特米尔·洛凯20日凌晨接受《信使报》记者采访时说,他的部队已作好准备,随时等待阿军总参谋部发出开拔的命令。

  洛凯说,近两周来,特遣部队已在与海湾地区自然条件类似的环境下进行了强化模拟训练,尤其是进行了心理训练及防生化武器训练。

  他说,特遣部队将在美国步兵力量部署在伊拉克之后便向海湾开拔,并在美国司令部的指挥下行动。他说,阿特遣部队不直接参加对伊战争第一阶段的行动,而是参加保护美司令部、军事基地和其他重要设施的行动。

  阿尔巴尼亚议会本月13日通过法案,决定向海湾地区派遣一支由75名官兵组成的特遣部队。阿尔巴尼亚还向佛罗里达州美国中央司令部派遣了两名联络官,负责美军与阿国防部、阿军总参谋部及阿特遣部队之间的协调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