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军发动“传单”攻势(附传单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7:53 人民网

  3月20日,美军在发射巡航导弹打击伊拉克的同时,也发动了一场传单攻势。盟军战机在伊拉克军队可能驻扎的地方投放了2百多万份传单,呼吁伊军士兵投降,并向他们介绍如何在未来的战斗中避免受到伤害。

  据CNN报道,传单上要求伊军士兵必须执行以下投降动作以避免被消灭:

  1.把车辆停成方阵,但不能超过营级规模

  2.把火炮和防空系统调成非战状态

  3.在车辆上竖起白旗

  4.不要携带可移动火箭发射器

  5.人员结成队列,离车辆至少一公里远(传单上特别强调了这一点)

  6.士兵放下武器,军官们可以继续携带轻武器

  7.不要(主动)靠近盟军

  8.等待进一步指示

  据悉,盟军飞机昨天(周二)也投放了近140万份类似传单,从年初起总共在伊拉克境内投放了一千七百多万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