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加强警戒防范恐怖袭击 并要求公民保持冷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7:4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0日专电(记者刘海燕)德国内政部长奥托·席利20日在此间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说,伊拉克战争打响后,德国面临严峻的安全威胁,但他同时表示,德国已经作好各方面的预防工作和部署,并呼吁德国公民保持冷静。

  席利说,由于伊拉克战争爆发,德国境内发生恐怖活动的可能性增加,基地组织或其它恐怖组织有可能强化其恐怖活动。同时,也不能排除发生来自极左翼阵营暴力行为的可能
性。他说,德国境内的安全措施将视战争的进展情况而不断加强,联邦国防军也将参与国内安全保卫。

  在德国首都柏林,警察明显加强了巡逻警力。警方当天早晨开始封锁了美国、英国等国的使馆附近的道路。在斯图加特的美军基地也加强了保安工作。日前,德国国防部长施特鲁克宣布,将大幅增加保护美国在德机构的德国国防军的人数。

  由德国政府8名主要部长组成的安全内阁当天宣布,将于中午举行一个安全内阁特别会议,商讨目前安全局势。(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