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萨达姆电视讲话全文:将与伊拉克共存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6: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总统萨达姆3月20日发表电视讲话,全文如下: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行为,这是一个战争罪行的开始,这个战争是对所有的平民,是对我们的国家,我们要全力的准备,并且准备迎战,所有的这些反抗行动会由真主来支持我们,以保卫我们的国家,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我可以告诉你们,每一个人我可以说,每一个人,每一个独立的伊拉克人,或者是我们的所有的邻国,你们都必须要记住,我们已经决
定了这一天我们将秉承真主的荣光荣耀,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确信,真主会给我们胜利,会给我们荣耀,这个是我们所要最后取得的胜利,这也是真主的胜利,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个是确定不移的。我并不感到任何胆怯和恐惧。”

  “现在有敌人来针对我们,他们是针对真主和有信仰的人。战争已经开始了,真主会保佑我们,并要求我们做坚决的抵抗。只有我们这些信仰真主的人们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根据真主的旨意,我的同胞们、朋友们,那些无辜的人们,以及全世界人民,你们已经看到布什丑恶的一面,他在攻击我们的平民,攻击全世界,会造成重大的人类犯罪。”

  “我以我领导人的身份和你们在一起,准备参加战斗。我们的军队也已经准备好了同美军浴血奋战。我们全国正在团结一致,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将和真主一起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虽然美国人拥有最高科技的武器,但他们最终会失败。所有热爱和平的人们都会支持我们。伊拉克领导人将和伊拉克共存亡。”

  “我们现在的这场战斗是在抵御战争的罪行。我们将会抵抗任何入侵的敌人,抵抗任何针对伊拉克和阿拉伯世界的敌人。真主是伟大的,他将永远将他的荣耀照耀在我们的国土之上。他也会把安全降落在我们这些爱好和平的人身上。伊拉克万岁!圣战万岁!”(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