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部队向伊科边境移动 准备发动地面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6: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0日电报道称伊拉克和科威特边境传出阵阵的大炮轰鸣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炮声来自伊拉克阵地,还是来自科威特境内的美军和英军部队。

  据路透社消息,攻伊的美军地面部队20日凌晨已向伊拉克边境移动,为地面进攻作好准备。

  路透社随军记者报道说,美军第三步兵旅已离开在科威特的沙漠集结地,并连夜驱车赶往科伊边境地带,建立攻伊阵地。

  该支部队已抵达科伊边境的非军事缓冲区外。尽管有些士兵拿着防化面具,但他们并未被告知需戴上防化防毒面具,不少人甚至不清楚美国已在20日凌晨展开对伊拉克的空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