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表示泰国不卷入战争任何一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3:32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3月20日电记者孙伟报道:泰国总理他信在海湾开战后于今天上午表示,尽管泰国是美国传统盟友,但并不赞成美对伊发动战争。他说,“泰国不是一个大国,我们必需和所有人保持良好关系”。既然已开战,泰国呼吁尽可能减少战争伤亡,尤其是对无辜平民的伤害。泰国将保持中立,不卷入任何一方。美国尚没有要求泰国支持。泰国将积极参与未来对伊的人道主义援助和重建工作。

  另一方面,泰国昨天宣布驱逐3名伊拉克驻泰外交官,理由是他们从事与其外交身份不符的活动。今天又宣布驱逐8名以游客身份来泰的伊拉克人,理由是他们危及泰国安全。泰媒体今天报道说,最近有大批伊拉克人入境泰国避难。泰国已全面加强了美、英、西、伊等国驻泰外交机构的安全保卫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