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民聚集时代广场 心情复杂观看布什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3: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3月20电数百名纽约市民当地时间19日夜里聚集在时代广场,怀着复杂的心情观看美国总统布什在电视上对伊拉克宣战。

  据法新社报道,17岁的学生杰米·舒勒曼在时代广场的巨型电视屏幕前说:“这令人感到害怕。”她还说:“我对战争的看法每天都在变。我对双方都感到理解,但是说实话,我真地不知道相信谁。”

  来自新泽西的沙龙·贝特说,她百分之百支持总统的决定。她说:“我们早就该对付萨达姆勒。”

  32岁的艺术家朗顿跪在广场中央,双手和脸颊上沾满代表鲜血的红漆。摄象机和记者将她团团包围。朗顿说:“我不想让自己的双手沾上这鲜血。”

  戏剧系的19岁学生里格斯说:“象我这样年纪的认还记得上一次海湾战争,但都没有这样强烈。我不希望发生高战争,但我觉得应该支持自己的军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