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海舰队某工程船大队抓好时事教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2:38 解放军报

  本报宁波3月19日电郑昌兴报道:海军东海舰队某工程船大队长期奋战在祖国海疆的荒滩险地间,为了加强时事教育,让官兵及时了解国际、国内大事,政治处对基层落实三个半小时制度,不定期进行检查,部队每月一次的时事政治教育大课已经形成制度。

  他们把《解放军报》、《人民海军》等报纸杂志及时送到工地,为每个工地购买了卫星接收器,保证官兵能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去年所属一个分队在海上施工两个月,广
播电视收不到信号,他们将新闻媒体每天播发的时事新闻录制下来,及时送到官兵手中,同时收集整理一些时事新闻,定期到工地授课,让官兵了解国内外形势。时事新闻这一鲜活的教材,让官兵眼界更开阔了,对改革开放和自己担负使命任务的认识也更明确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