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热点聚焦:伊拉克战争简报(1)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12: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伊拉克战争简报1号:

  1.白宫说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已经开始,现在打击还处于初期。

  2.巴格达市多处发生爆炸,巴格达上空可以听到战机的声音和伊拉克的防空炮火。

  3.美国称美军的行动目标针对伊拉克领导人。

  4.白宫对美国民众说,伊拉克战争可能比一些人预料的时间要长、难度要大。

  5.美国说,17名伊拉克士兵已经向驻扎在科威特北部的美军投降。

  6.俄罗斯、法国、德国重申他们的反战立场。

  7.土耳其准备向美国战斗机开放领空。

  8.澳大利亚总理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陈述他的政府对伊拉克战争的立场。

  9.土耳其议会即将就美国飞机飞越土耳其领空进行投票。

  10.英国告诫民众,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在公共场所要特别戒备恐怖分子的袭击。

  11.战争打响后,美元对日元和欧元的汇率小幅上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