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携带各式各样吉祥物 海湾战场柔情尽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9: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美陆军第三师第三师的士兵已在科威特北部拆除了帐篷,向另一目的地进发。他们带上了所有的必需品:武器装备、食物和水,还有一些非军用品,那就是家人的照片和吉祥物。

  很多官兵身上都带有各式各样的吉祥物,希望能在战争给他们带来好运。有的士兵则随身带着家人的照片。还有人带着情人节情人送的小布熊。尼尔逊上尉说:“我随身总带着
两样珍贵的东西,一件是我家人的照片,另一件是本圣歌。它能使我的精神升华。”一位年轻的女军人带着订婚戒指,但因担心战争中会损坏,她没有把它戴在手指上。

  还有士兵带着军队发的《圣经》。他们说,战争的临近使他们现在读《圣经》的时候比平时多得多。(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