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从美国对伊战争一揽子计划中赢得100亿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和以色列官员2月19日透露,作为大规模战争预算的一部分,美国计划向以色列提供总额为100亿美元的拨款和贷款担保。据悉,布什总统将在对伊战争开始后不久向国会提交这一计划草案。

  这份对以色列的援助包括10亿美元的直接军事援助和9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此前以色列曾经向美国要求获得40亿美元的直接紧急援助。据以色列财政部透露,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赖斯已经向以方通知了这一决定。

  这一援助计划是美国战争紧急支出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来自美国官员的消息称,该计划总额将高达750亿美元,其中625亿美元将用于国防。

  除了对以色列援助方案,这项计划中还包括对约旦提供超过10亿美元的援助,以及对土耳其和其他主要盟国的援助。(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