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制售仿真枪违法 北京警方捣毁地下军火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8:21 北京晨报

  AK-47、M-16、雷明顿霰弹枪、勃郎宁手枪……”3月18日,海淀警方在北太平庄查获了一个“地下军火库”,当场起获各类仿真枪支近2000支。

  3月18日,北太平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北太平庄某小商品市场有人卖仿真枪。

  接报后,民警们很快在小商品市场内发现了贩卖仿真枪的犯罪嫌疑人,当犯罪嫌疑人
到“军火库”提货时被当场抓获。在小小的仓库里,警方起获了装有各式仿真枪的纸箱十多个,初步清点竟有各类仿真枪近2000支。

  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名叫吴金寿,河北定兴县人。2002年底,吴金寿悄悄从老家购进了十几箱各式仿真枪,利用自己的摊位为掩护暗地向中小学生兜售。(苗春萌张志彭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