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连战是当前最佳领导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曾经是国民党党员的前民主进步党主席许信良,昨天以“从历史纵深和全球广角看台湾出路”为题,在国民党中常会发表专题演讲。许信良呼吁未来领导者能放弃意识形态,带领台湾走出困境;他并表示目前连战是最佳人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邀请许信良发表演讲,许信良在演讲中表示,他在三十年前离开国民党,历经这些年来的沧桑,他更能心平气和地看待过去,他认为
国民党主席连战的优点过去没有被凸显,如有机会连战会成为最好的领导人。

  许信良在演讲中强调,台湾正处在历史的关键时刻,需要有智慧的执政者和执政党,而国民党现在在野,可以看作是“天将降大任”之前的考验和锻炼。

  许信良也认为,好的领导者和年龄无关,和新旧无关。因此,他也特别期盼连战能在2004年的“总统”大选中取得胜利。(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