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指当局“外交部”发言不宜过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针对台湾当局表态支持美国攻打伊拉克一事,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表示,希望“外交部”反应不宜过当,要谨言慎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马英九表示,这次美国攻打伊拉克,并没有获得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授权,由于行事并不符合联合国宪章,在“程序正义”尚不完备下,台湾当局并没有必要为此主动表态,支持美国攻伊。

  据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前天对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发出最后通牒后,台“外交部”发言人石瑞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即表示,期盼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在48小时内流亡,台湾当局支持美国对伊的行动。(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