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议会集会 支持萨达姆反抗美国入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1: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美国总统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下达的48小时最后通牒到期前数小时,伊议会议员3月20日敦促全体集结,共同支持他们的领导人萨达姆。伊拉克议长还发言称,让萨达姆离开伊拉克是“不可思议的”。

  伊拉克议员当天集会,高呼口号,称他们“要牺牲自己保卫萨达姆”。一些议员还警告美国,称如果美军入侵伊拉克,他们将面临“无法预计”的报复。

  议会议长哈马迪在集会上,向所有效忠于萨达姆的议员发言称,他们应当站在他们领导人的身后,不惧怕美国入侵威胁。哈马迪说:“伊拉克不是一个美国政府说让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国家。”

  他还强调说:“让萨达姆流亡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