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航母要求战斗人员白天睡觉 以适应夜间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处于大战前的平静中,战斗机飞行员和大部分的舰员都被命令在星期三白天好好睡觉,以适应夜里的作战行动。

  与此同时,位于地中海的美军另一艘航母“杜鲁门号”正担负着白天的执勤任务。这样美军的航母24小时都保持着战斗力。

  “罗斯福号”和美军的其他五艘航母在战争中将作为作战飞机的平台。尽管海军不会透露计划,但可以想象,在巡航导弹的打击过后,这些战机将从航母上起飞,扑向伊拉克的纵深地带,与地面部队配合直取目标。

  尽管伊拉克的防空系统根本无法抵御美军的战机和炸弹,但飞行员们仍不敢轻敌。对“罗斯福号”和“杜鲁门号”上的飞行员还面临一个特别的困难,那就是飞行距离很长。因为土耳其还未开放其领空,与位于波斯湾的其他航母相比,这两艘航母上的飞行员要飞得更远。没有人知道到底有多远,飞哪条路线,但飞行员们说他们已经作好了准备。(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