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党内提名人选 连战自信赢得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0日 00: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国民党中常会今天核备党内“总统”提名名单,由党主席连战代表参选2004年台湾大选,此一名单将送月底召开的第十六届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连战在中常会核备此案后发言指出,对于大家的支持和责任付托,他将勇敢地以行动承担责任,推动二次政党轮替,终结台湾乱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第11任“总统”提名登记作业截止,共计有连战一人完成提
名登记,经过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提名连战代表国民党参选第11任“总统”。国民党副主席萧万长在中常会上报告审查过程,他说,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昨天在讨论时,对于提名连战代表国民党参选“总统”认为是众望所归,所以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并认为这是国民党当前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

  根据国民党第11任“总统”提名作业要点,在没有人或只有一人登记参选,因无法合计民意调查和党员投票结果,所以不办理党员投票和民意调查,因此在今天向中常会提报核备由连战代表参选第十一任“总统”,并将此案送交月底召开的第十六届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连战在中常会鼓掌通过核备此案后后发言指出,他在3月4日领表,3月11日完成连署25万同志并登记参选,对于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没有言词可表达内心感受,对于此一重大任的付托,他唯一可以做的是勇敢地以行动承担责任,别无选择。

  连战说,他近日拜访地方,看到各地民众都在忧郁、烦燥的环境中生活,“望治心切”,对“执政党”和当局不存希望。连战指出,这使他看到国民党再一次“执政”的机会,所以当前要点是要结合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一切力量,全力推动二次政党轮替,终止当前所有乱象,建立打造台湾成为真正公义社会,找回人民的幸福。

  连战并强调,有信心和决心,必定能实现目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