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加紧研制第五代歼击机 今年航展露面(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9日 23: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LFI轻型先进战斗机相像图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3月14日报道:俄罗斯“技术系统”科学生产中心总经理占吉加瓦表示,俄罗斯加紧研制第五代歼击机的机载无线电设备,今年将制造出用于第五代歼击机的实物模型,并将参加今年8月举行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俄苏霍伊公司已经宣布招标研制第五代歼击机的航空设备,而“技术系统”公司正从事着这一方面的工作。这主要涉及到驾驶导航设备和信息计算机系统。

  据称,“技术系统”公司将参加第五代歼击机航空设备的招标,首先将与苏霍伊公司制造出这一飞机的驾驶舱。已经招标的还有搜索瞄准光学电视系统,该公司下属的乌拉尔光学机械企业已经在招标中获胜。现在,该公司各企业正在为第五代歼击机研制火控系统(航空自动化设计局和“仪表”厂),油量系统(圣彼得堡的“技术仪表”公司),应急离机系统(“星”企业)等。现在该公司在几乎所有方向都拥有巨大的科技潜力。据称,第五代歼击机机载航空设备将采用干线-模块通用的开放式结构。(刘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