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只有完成政党轮替台湾老百姓才有好生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9日 23: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刘政鸿昨天表示,陈水扁“执政”三年来百姓生活痛苦,只有完成政党二次轮替,百姓才能有好生活,台湾才能安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以民进党主席身份表示,二次政党轮替不过是旧有“黑金”势力的复辟。国民党团随后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对陈的说法提出批评。

  刘政鸿表示,陈水扁的口号大家听多了,陈“执政”三年来,拿不出施政成绩,百姓生活痛苦,现在台湾只有完成政党二次轮替,百姓才能有好生活,台湾才能安定。

  国民党中央政策委员会副执行长郑逢时也表示,政党二次轮替是台湾人民的想法,没有二次政党轮替,台湾人民活不下去,要不要二次政党轮替是由人民投票决定,不是陈水扁说不要二次轮替就不会二次轮替。(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