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特种兵做好开战准备 将负责销毁伊境内违禁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8日 07: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官员3月17日表示,美军专门小分队已经做好投入战争的准备,他们将负责销毁在伊拉克境内发现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据报道,美军第26特遣部队爆炸军械处理第2机动小队就是这样一支精锐部队,他们受过特别的训练,能够解除包括核武器、化学和生物武器在内的各种武器。

  美军官员说,伊拉克可能利用无人驾驶飞机、导弹或者地雷对美军发动生物或者化学武器袭击,这些特种兵的任务就是为海军或者陆军的前进扫除障碍。

  一名官员具体解释道,从“杜鲁门”航空母舰战斗群指挥官得到命令20分钟之内,这些特种兵就能奔赴前线。

  美军官员还指出,这些特种兵在投入战斗之前都曾接受过严格的训练,他们能够从直升机或者飞机上降落到陆地或者水下,训练一名合格的爆炸军械处理技师需要将近2年的时间。(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