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美龄度过106岁生日 未来不打算与蒋介石合葬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5日 23: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5日电3月14日,蒋介石遗孀宋美龄女士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寓所度过了她106岁的生日。

  台湾媒体报道说,宋美龄已表示,自己的一切将交给上帝,身后不与蒋介石奉厝台湾。

  宋美龄日前虽然身体微恙,每日依然固定祷告。她向家人表示,祷告使她内心平静,充满喜乐,她把一切都交给上帝。

  这位见证中国百年来风云变幻的女性亦坚持不写回忆录。曾有美国媒体数次请求采访,但宋美龄均一概予以回拒,表示过去的事情没有什么可以再谈的。

  据悉,台湾当局高层及国民党高层均已向宋美龄转交了寿辰贺礼。

  宋美龄1991年自台北抵纽约定居,除1994年返台两周看望病危的孔令伟外,不曾在台久住。去年有报道称,纽约上州芬克里芙墓园已备好宋美龄的室内墓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