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防化工程指挥学院为我遇难专家全力善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5日 23:09 北京晨报

  获悉中国防化专家郁建兴在巴格达因车祸遇难的消息后,记者马上赶往郁建兴生前所在单位解放军防化工程指挥学院采访。

  学院里气氛一片平静,因为是周末,许多同学身着便装在操场和空地运动。主教学楼前,一群同学围成圈踢着足球。因为学校里社会车辆不多,记者乘坐的出租车引起他们的注意。

  一位同学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天刚刚知道噩耗的,学校向全校学生传达了这一消息,至于具体细节学生不知道。学校的教员表示,出事的当天他们已经听说,当时的第一反应是非常震惊,不能马上接受这个事实。一位军官对记者说,郁头儿(指郁建兴)是防化方面的专家,经常出国参加这样的行动,他1998年就曾到伊拉克执行核查任务。所以虽然那里局势紧张,大家从没想过他会有什么不测。谁知道竟然因遭遇车祸而去世。

  据了解,解放军防化工程指挥学院接到郁建兴遇难的噩耗后,马上成立了治丧小组,并开会将此消息一级级传达下去。治丧小组负责郁的身后事宜。郁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技术权威,学生很多,不少人得到消息后纷纷关心地致电学院询问。学院一位负责人表示:学院会做好一切善后工作。目前大家都在力图做好家属的稳定工作,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平静的心态接受这件事。(赵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