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首次使用B-1轰炸机袭击伊拉克雷达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5日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美国国防部官员说,至少1架B-1轰炸机13日袭击了伊拉克西部的雷达系统,这是美军在伊拉克禁飞区执行任务中首次使用这种远程轰炸机。

  据法新社报道,美军此次使用重型轰炸机执行日常任务表明,在美国总统布什前往亚速尔群岛与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商讨伊拉克问题之际,美国进一步向国际社会和伊拉克施加压力。

  目前美国在海湾地区部署了600到700架飞机,他们每天要在伊拉克南部地区执行数百次任务,以熟悉该地区的地形,并在战争一触即发的情况下,打乱伊拉克的军队。

  美军13日还将一批最先进的B2隐形轰炸机部署在距离伊拉克较近的海湾地区,进一步加大了美军进攻伊拉克的军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