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海军轻护舰因为电缆铺设问题而延迟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5日 00: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同盟网站2003年3月报道]由德国布罗姆与福斯造船厂为南非海军建造的新型MEKO A200型轻护舰(更确切的说是护卫舰)Amatola号已于2002年12月18日开始海试,该舰排水量3600吨,第二艘MEKO A200型舰已于2002年12月5日在HDW公司正式命名为Isandlwana号。德国的这两家船厂还将分别为南非建造该型舰的3号和4号舰。

  不幸的是,海试中暴露出了电缆铺设方面的缺陷,海试人员发现电缆的隔离措施有问
题,电缆会沾染到湿气。南非海军要求替换全部电缆,而不仅仅是有缺陷的部分,以避免出现更严重的问题。另外一个问题是水可以通过排气冷却系统进入主机,南非海军坚持要求更换损坏了的主机,但建造商希望通过维修解决问题。

  Amatola号的交付预计要延迟9个月,Isandlwana号估计也要延迟6个月交付,后两艘舰可能会延迟5个月交付。所有4艘舰艇将于2005年安装泰利斯公司的作战系统后交付给南非海军。(中国船舶信息中心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