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一化武专家在伊执行任务时遭车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4日 15: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国驻联合国监核会的化武专家在执行任务时身亡答记者问。

  问:据悉中国一名派驻联合国监核会的化武专家13日在执行任务时身亡,请予证实。

  答:我们昨天夜里得到了这一不幸消息。根据联合国监核会的通报,3月13日下午,中
国派往联合国监核会的化武专家郁建兴,在伊拉克执行核查任务时发生车祸。监核会立即用直升机将郁建兴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郁建兴在到达医院后不久去世。我们对他的遇难表示沉痛的哀悼,对他的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郁建兴曾多次参加联合国的核查工作,并作出了贡献。目前,中方正在与联合国方面处理有关善后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