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北部发生自杀性爆炸 袭击目标不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14日 11: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3日晚,一名男子在伊拉克北部城市苏莱曼尼亚郊区制造了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结果将自己炸死,而没有伤及到其他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爆炸发生在一座库尔德人居住的公寓前,爆炸震碎了公寓楼的部分玻璃。制造这起爆炸的男子可能是一个极端伊斯兰军事组织——安萨尔-伊斯兰的成员,美国曾声称该组织与“基地”组织有联系。

  该男子要攻击的目标仍然不详。但据一位现场官员的推测,目标很可能是一位前库尔德人组织的领导人,因为他的家距离爆炸现场不远,仅仅相隔几个街区。苏莱曼尼亚是一个有70万人口的小城,库尔德爱国阵线组织的总部就在这里。

  2月份,伊拉克北部的哈莱卜杰的一个军事检查站曾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导致4人死亡。(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